顾咕咕咕咕咕咕

磕死我了

[知乎体]成为电灯泡是一种什么体验?


崩人设系列
别看了OOC
对不起写这类的不太好掌握人设
多担待

#假装海星有这玩意儿#
(瞎写轻喷)






成为电灯泡是种什么体验?

题主:

如题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为什么你却没有名字?

有没有那位能分享一下当电灯泡是什么感觉?很想知道嘻嘻x


评论: 91245   阅读: 308234

邀请回答+   写回答📝

按质量排序   1989个回答

————————————————————————


匿名用户
             
              5.6w赞·1332个评论

以后这种问题少邀请我,你知道花半个小时码这么多字有多累嘛?

首先针对题主说的电灯泡,我反驳一下。第一,我不是电灯泡。第二,一群死给我能当电灯泡嘛?我就只是个助攻:)

算了,既然本姑娘有点空余时间那我就针对于我家领导和我俩顾问之间的恩、恩、爱、爱,稍微简单的提一提。

他们是男的,他们很早就认识。我家领导是朵玫瑰花,他的胡子被称为玫瑰花刺,喜欢吃棒棒糖没个正形。他的对象是个温柔体贴人妻腹黑战斗力强的...教授,对,就隔壁龙城大学的。

以下简称领导和教授。

他们日常就是领导疯狂说骚话→教授被调戏→教授吞口水然后宠溺一笑→领导美滋滋
虽然总结的不是很恰当,但是一般都是这样。哦,也有例外...
当领导不好好保护自己不听教授话而作死的时候,教授就会凶他可是没过几秒就会很暖的安抚他。

这些我们都看在眼里,甚至我们办公室那只死猫还跑去当助攻,然后把他看到的领导的一些微妙的小表情啊,小动作啊都和我们说。弄的我们都像个八婆一样哈哈哈哈...

额....我还是不说了,再说可能会出事。就这样...对了,我很喜欢领导这个人,奈何啊人生的剧本不是想改就能改的。



————————————————————————

擂台之主你火哥

              4.8w赞·1002个评论

谢邀。

我还在医院躺尸呢,单手打字真的很需要技术啊。对于这个电灯泡的问题,我看来最有发言权了,在不久的昨天我差点因为这个牺牲了。

昨天,我和一个菜鸟以及大佬被关在了冷藏室。那地方可真冻人,像我这种热情似火的男生还受了伤的根本抵御不住,当时三个当中就属我最弱了。

可是呢,那个菜鸟被冻的奄奄一息,大佬呢也冷的不成样子,没办法我想牺牲自己那如火的心去拯救他们可惜被阻止了。那么就换来了接下来令我头大的事....

人在寒冷的环境下达到身体承受极限是会产生温暖甚至炎热的错觉,所以会脱衣服脸挂微笑。很多冻死的人都是这样的。然后,大佬可着急了,想捂热手去保护菜鸟。菜鸟呢就说了很多我要凉了,谢谢你照顾的话。哎哟呵这把大佬心疼的,脱了衣服就给菜鸟盖着还抱着他伤心呢。

:)

说到这儿我就很难过了,都是老乡何必虐我呢?那短短不到十分钟时间啊,我的心拔凉拔凉的。我不应该在车里,我应该在车底。

说到这儿吧,医生叫我换药了。等我好了再补充细节,难过啊!


————————————————————————

猫界霸主

              4.1w赞·866个评论

干什么!我是助攻诶!什么电灯泡!我最多算个碍情结晶好不好,我很有灵性的。

而且当电灯泡本来是件很伤心的事,热门回答怎么回事儿啊?迫不及待想安利自己占的CP所以带上电灯泡这个帽子嘛?!

哎呦呦....你们两个哦@从不给蛇族丢脸 @擂台之主你火哥



精彩回复:

从不给蛇族丢脸:死猫,我掉马了🙃别想要小鱼干了!

擂台之主你火哥:死都要为楚郭打call🎉

国民科技老公:幸好那四个人都不玩这个,否则以上全部GG。

突厥小王子:楼上...?

国民科技老公   回复   突厥小王子:???各位,集体凉了。








评论(14)

热度(5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